トゥワイス qoo モモ

相信擁有90後到00初童年的朋友一定記得這一款飲料-酷兒(Qoo)

Qoo是可口可樂公司在日本研發而成的非碳酸飲料

Qoo存在於台灣的時間極為短暫(約2001-2005年)

2005年後逐漸退出台灣市場

退出原因不明(小時候的我誤以為停產)

其後由旗下美粒果取代成為可口可樂公司在台的代表性非碳酸飲料

讓我們來回憶一下童年↓

就是這一個"喝完臉紅紅"...

他媽的整個洗腦全台屁孩大量跟唱

讓當時還是國小生的我不管上課還是下課都不得安寧

噩夢一場

 


 

雖然早早就淡出台灣市場

但我每次去日本時總是能發現Qoo的蹤跡

不管是超市還是販賣機

圖為關西大阪路上的販賣機↓

如今在台它又死灰復燃了!!

只因為當紅K-POP明星團體TWICEC和Qoo做出了聯名款↓

日本可口可樂看中了TWICE在日本日益高漲的人氣

選擇了他們做為飲料包裝的封面

果然造成了搶購風潮,代購盛行

從4月開賣以來幾乎是有價無市 經常完售

好不容易兩個月後 終於有機會帶上三瓶回台灣

讓我們來看看到底厲害在哪裏?

 


 

這次聯名款口味分為蘋果口味款和橘子口味↓

相關圖片

帶回來的是蘋果口味

由左至右分別是Mina、子瑜、多賢↓(只帶這三人是因為只有看到這三款,還是在間非常偏遠的超市)

酷兒的表情會依照包裝上的人搭配(子瑜比心)

各不相同 相當可愛 

背面是九個成員的大合照↓

仔細看瓶身上端還有浮凸酷兒頭和水果圖案↓

除了瓶身,廠商在瓶蓋上也有巧思↓

每罐的表情也都不一樣(最右邊的那張臉有點白爛-.-)

成份方面

果汁的含量竟然達到了20%!!

只輸台灣最後的良心義美的50%XD

我相信以日本人嚴謹作風 應該是不會造假

20%含量算是很高了

現在市面上一堆10%不到的"風味飲料"

這算是不健康飲料類裡面的清流了....

 


 

口感的部分

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喝掉他們的

雖然很懷念

但完整的收藏才有其意義

畢竟可以賣個好價錢  

至於現在Qoo聯名款被炒到多少價格

大家上網查一查應該就能略知一二

在日本當地的售價是日幣140元上下

時下匯率來看大約台幣40元

有無那個價值

那就見仁見智了

最後送上大家最討厭的抖陰 ↓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冷山愛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